有空就为爱产粮,学生长弧
欢迎找我来玩!杂食党都能接受!

【杀戮跟踪】我只属于你

ps<可能ooc警告⚠

看了结局实在太遗憾了,我一定要自己产甜饼,我不管,在我笔下他们俩已经结婚了<


◆◆◆◆◆◆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....呜....” 小小的啜泣声变得越发越清晰了。就像是受了委屈的孩子,想大声哭却怎么也不敢痛快地哭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范,  ......范?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觉到身后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抚着自己的背部,瘦弱的男人打了个冷颤,将头埋到了被子里。他将自己缩成了一团,可还是能感觉到一只有温度的手掌在揪他的被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说啊,在里面会憋坏的。”死死扯着的被子终究被他揪了下来,尹范快速的转换了位置,把自己的头又埋到了枕头下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噗,是昨晚做的太激烈了吗?我记得我也并不是很过分啊。”吴尚宇坐在床上对着尹范说。


“并且要不是你发出了声音,我还在好好睡觉呢。”见旁边的人没有动静,吴尚宇伸出手掐了掐尹范的腰。“很疼吗?你昨天都没有怎么哭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喂,范,起来啊,你在搞什么?还在怕我?不是早说过…”吴尚宇扶额,话还没说完,便被一坐而起的尹范抱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尚宇,尚宇...”尹范死死地抱着眼前的男人,他还能感受到对方此时呼吸吐出的热气,落在他的颈部,多么的温暖啊,因为这是尚宇的气息。


        “范,和我说,到底怎么了?”吴尚宇让尹范抬起头,满脸的泪痕和严重的黑眼圈让他看起来十分憔悴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 吴尚宇看着眼前的尹范,用手轻轻地抹去了他的眼泪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梦见...我梦见...”尹范支支吾吾地重复这三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梦见什么了?”吴尚宇不解的看着尹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梦见尚宇你....死了...”尹范说完便又开始不停地掉眼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喂,我说。既然是梦,那哭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尹范又落入了温暖的怀抱,男人的胸膛有规律地起伏着,两人的身体贴的紧紧的。尹范原本冰冷的身体逐渐变得热起来。对方轻抚着自己的头,是啊,前所未有的温柔。他真的变了。尹范的内心坚定起来,尚宇不会离开自己,因为他们互相爱着对方。 

         当尹范还沉浸在这一刻温暖的体温中,吴尚宇开口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范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尚,尚宇...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愿意和我结婚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尹范顿住了,仿佛被施了时间静止的魔法。面对自己的吴尚宇在说完这句话之后也停住了,只是直直的看着尹范。尹范的手被对方死死的握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爱你..尚宇,我爱你,我可以为你付出一切,我....!”尹范的话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吻堵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今天的吻是特别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尚宇看着被吓到羞涩至极的尹范,笑着拿出了戒指。“我知道,你一直想要这个。但这次,换我来给你戴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范啊,我爱你。

我们不论是活着,还是死了,我们都要在一起,谁也不许逃走。因为你永远是属于我的...约定好了,我们将来,要一起下地狱....”吴尚宇亲吻着范尹范手上的戒指,两人又有了困意....这次,两人相拥着,谁也不肯松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5)
热度(256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un, deux, troi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