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空就为爱产粮,学生长弧
欢迎找我来玩!杂食党都能接受!

关于这次活动(暴躁老哥发言,请大家稍安毋躁

我真的心态崩了。我是个非酋,开服玩到现在,真的,网易就给我出过两次金光,都是道具。还有那睿智任务,这真的不是非酋欧皇什么了,这根本就是没有一点逻辑可言。这凭奖要求是什么???每个人角色都不一样,难道你是看谁顺眼给谁解锁卡么???你第五官方要真大方,有本事新年给我们每个玩家一份礼物,哪怕每人一个解锁卡,这算你大气。当然这肯定不可能。

我真的很爱第五,玩这么久了,哪里有人说它不好我也会去维护,但是这次活动不是我说,别说我刻薄小心眼,我是真的酸😀😀😀😊😊😊,我就做个柠檬精好了。


举个栗子,你看对面平安京,最起码什么啊还给皮肤呢,(雪女那个,奖励都也挺好

你第五给我们玩家的福利不是很大吧!?

最起码是。       普通玩家。


活动大部分是同人啊什么达到热度啊什么的,其实说实话,大部分普通玩家是无法参与的,就等于我们没有活动,说这么多也没用,我自娱自乐吧。


晚安。(纯手打


评论(3)
热度(2)
© un, deux, trois | Powered by LOFTER